前二天在念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我該怎麼說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

阿和,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高人氣速乾透氣拉鍊男女運動長褲
✔好康快搶E-books B13 雙孔USB車用充電傳輸組
✔熱銷不敗奇幻劇場馬口鐵盒DIY模型盒(6款任選)
✔網路超夯【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30粒/盒)
✔省荷包【泰國 興太太 Madame Heng】草本晶瑩美膚皂

*熱門文章*

ARM揭曉全新處理器、GPU架構設計 侵佔Intel市場地位
在此次Computex 2017中,ARM分別宣布推出效能更高的Cortex-A75、Cortex-A55與Mali-G72 GPU架構設計,除了對應行動裝置使用需求之外,此次更直接說明將進駐筆電、…
雷雨影響 上海虹橋機場半數航班誤點
上海兩大機場今天受到雷雨影響,航班大量延誤。陸媒報導,預計今天白天情況將繼續加重,通行能力可能下降50%。上海虹橋機場目前已有半數航班誤點。 上海看看新聞網報導,上海空中交通網目前已發布航班延誤橙…
組織犯罪條例修法 詐欺罪變重「可怕了」
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修法新增「牟利性」五大要件,嚴懲詐騙行為,清水警分局日前查獲三名車手、大甲警分局查獲五名車手,台中警方首度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將這八名車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敲響詐團喪鐘。 …
信任、祈禱、服從 《極地戰嚎5》踏上美國本土心靈之地
日前由Ubisoft確認製作的《極地戰嚎》新作,稍早確認將以《極地戰嚎5》為稱,並且將以美國蒙大拿州的希望郡作為故事地點,同時將對應PlayStation 4 Pro、PlayStation 4、X…
許芳宜向身體致敬 痛快舞得淋漓盡致
「我把每一場演出都當作最後一場演出」,舞蹈家許芳宜走過25年職業舞者生涯,每天都將身體、心理處於備戰狀態,在國家兩廳院30週年之際,許芳宜帶來「Salute」向身體致敬。 許芳宜&藝術家「Sa…

♪本周文章♪

就是要便宜商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冏!感冒鼻塞快快好 ◆ 口罩 口罩 口罩
大推!詳情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超殺詳情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遊戲毯(大款)
開箱詳情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jt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