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挖哩咧!怎麼會這麼好笑啦(3_3)

小菱,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促銷優惠♥

↦超值優惠
(雨傘)無敵大傘面自動開傘(142公分)

↦限時優惠
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珍珠粉30入+燕窩雪蛤露6瓶

↦馬上點
韓國ELASTINE奢華香水護髮膜200ML

↦網路熱銷限量
10包任選-正哲礦鹽蘇打餅,下單再折$100!

↦開心價
汽車方向盤導航手機架

⊙新聞不漏接⊙

廣角鏡/福州茶亭公園 荷花盛開
福州茶亭公園水池裡的荷花盛開,吸引許多遊客和市民前來觀賞。 …
招募資訊暗示蘋果新總部訪客中心可能近期對外開放
目前仍在趕工階段的蘋果新飛碟總部Apple Park,似乎準備對外開放訪客中心部分園區位置。 就稍早蘋果公佈職缺,其中確認將對外招募訪客中心咖啡廳總監與經理人選,意味訪客中心將預計在近…
產業關聯指數8年首下滑 兩岸經貿警訊
由上海社會科學院與中華經濟研究院共同編製的首份「兩岸產業關聯指數」昨天在上海公布。研究結果顯示,二○一六年兩岸產業關聯指數較前一年下降百分之十一,為近八年來首度下滑。 負責指數編製的上海社會科學院…
為八仙337名傷者求償 律師:訴訟難度比黑心食品高
今天是八仙事件屆滿兩周年,許多受害者至今仍充滿陰霾,消基會昨天到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遞狀,替337位受害者提起團體訴訟,求償金額高達72.9億元;律師吳榮達說,「這是有史以來團訟求償金額最高的一次!」…
中橫公路慈恩路段坍方 下午已搶通
連日豪雨侵襲,中橫公路山區土石鬆軟,今天上午上午7時左右,台8線131.2公里處慈恩路段上邊坡落石坍方路斷,經洛韶工務段調派大型機具全力緊急搶修,已於下午2時40分提前搶通,恢復雙向通行。 公路總局…

♣本周文章♣

熱騰騰內容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搶破頭資訊兒童套裝爵士鼓
熱騰騰詳情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N則,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好好笑笑話拾穗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jt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