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佳句
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好康分享給妳喲♛
➤網路熱銷【台灣優杏】超益菌綜合酵素粉末包(30包/盒)
➤精選商品(調降售價)太陽能戶外LED防水人體感應燈
➤破盤價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
➤超值好康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
➤立刻購買自動去毛寵物梳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美保護主義 恐成新風險
歐洲央行(ECB)21日指出,隨著市場已逐漸習慣美國聯準會(Fed)的緊縮政策,全球經濟成長的風險似乎已減弱,但ECB仍不看好全球經濟前景,主因是美國可能會轉向保護主義。 ECB在定期發布的經濟公…
調查發現 台灣旅客最在意價錢及隱藏費用
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com.tw今年針對台灣地區近1,000名使用者進行購買旅遊產品習慣與偏好的相關調查,結果顯示「價錢」是台灣旅客購買旅遊產品時的最主要考量點,而旅遊搜尋比價平台強大…
鴻海搶親東芝陣容壯大 蘋果戴爾等入列
鴻海攻東芝記憶體大突破。外媒引述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蘋果確定合作競標並獲庫克贊成,戴爾和金士頓也將參與,鴻海正與谷歌、微軟和思科洽談。 路透(Reuters)獨家專訪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報導…
170顆扭蛋不是沒收 檢驗合格要歸還了
民眾自國外攜200顆扭蛋回台,遭海關查扣引發熱議。經濟部標檢局表示,扭蛋屬於玩具,須經檢驗合格才可輸入,不過,該民眾遭查扣的扭蛋已全數檢驗合格,將會還給該位民眾。 有媒體報導,某位民眾赴日本沖繩旅遊…
影/台大校長楊泮池卸任 師生辦茶會歡送
各學系、學院紛紛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台大校長楊泮池的歡送茶會,包括要接下代理校長的副校長張慶瑞、單位主管與數百位師生參與。大家輪番發言感謝楊泮池擔任四年校長的付出,並分享相處的點點滴滴,歡送茶會場笑…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就是要便宜產品耐磨輕便透氣休閒鞋
新手內容【YOKOZUNA】316不鏽鋼極限保溫/保冷瓶1000ml
激推訊息【Fonte Allegra】義大利亞莉佳 微氣泡礦泉水 1L(12入組)
介紹情報【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熱騰騰詳情aibo M33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jt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