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午餐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f(^_^)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我的老天鵝啊!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0(^^)0

阿麟,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優惠專區♕

↠高人氣
端午預購!【陳媽媽】五穀高纖養生素肉粽(10顆/組)

↠馬上入手
重低音環繞 智能磁吸運動型藍牙耳機

↠限量
韓式旅行六件組收納袋

↠人氣居高不下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

↠緊急補貨
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北部粽(6顆/包)

✭最受歡迎的新聞✭

他在超商工作10年存到3百萬 網友大推辛酸又勵志
低薪年代,許多民眾存錢不容易,不少人長期以來也對職場的低薪現象感到無奈,但有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就在網路論壇mobile 01分享了他是如何運用這份工作,加上自己的個人理財方式存到300萬元,不…
資深會計師 7/12教你財稅策略性思維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提供創業民眾更全方位的資訊,將於7月12日(三)14時在臺北市政府CET會議室(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市政大樓北區2樓)舉辦創業大師交流會,邀請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徐…
行動支付過頭? 陸無現金超市困擾老人
在中國大陸上海已有數家無現金超市,店家不收現金,顧客必須下載店家手機應用程式,透過網路支付寶完成付費。部分沒有支付寶帳號的年長者不滿,認為「付錢」的權益受到侵害。 由中國大陸電商阿里巴巴投資的大型…
影/我最悠久邦交國 巴拿馬宣布與陸建交
中華民國歷史最悠久的邦交國,巴拿馬在今(13)日宣布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承認一中政策,並與台灣斷交,台灣的邦交國從21國變成20國。這也是蔡英文上任後第二個和我方斷交的國家,而且斷交的主因都是…
蔡總統盼川普政府依法提供國防協助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維護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是台美共同目標,台灣除了持續向美採購防禦性武器,也將加強發展國防產業,希望川普政府能依據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提供協助。 蔡總統今天上午接見美國智庫「國家亞…

♧閱讀更多文章♧

推薦產品女款多尺碼3D修身彈性牛仔褲
好康情報【永信HAC】鯊魚軟骨膠囊(120粒/瓶)
有趣!笑話園地~~科科
剛出爐內容跳跳小寵物按摩器
優惠資訊四合一全方位快速煎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jt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