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在念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ζ。≡

阿旭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分享好康資訊✤

☛別猶豫
【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省荷包
360度自動導向空調風扇(一組2入)

☛熱銷商品
多功能杯座型車充 雙USB 雙點菸器

☛開心價
(一組2入)打底神器透明矽膠粉撲

☛折扣價格
(1組10包)可掛式衣物除濕防潮袋

✎本周新聞✎

人生停格在高三 正修外籍師助植物人圓大學夢
18年前一場車禍造成現年35歲的林奕成變成植物人,人生自此停格在高三,上大學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正修科技大學外籍教師雷卡洛一家人得知後,今天在高雄創世基金會牽線下,特地安排林奕成與媽媽進入正修科大上…
汐止荷花池被溪水倒灌 地方要求清淤
現在也是荷花盛開的季節,每年這時候,汐止鄉長里的荷花池都吸引不少人來賞花,不過,在上個月的一場暴雨,因為,緊鄰的鄉長溪淤積阻塞,溪水倒灌到荷花池裡,所以,今(20)日下午市議員廖正良就邀請了相關單位…
大陸盱眙萬人龍蝦節 萬人一晚吃掉35噸
一年一度的大陸盱眙龍蝦節「萬人龍蝦宴」今晚登場,在江蘇省盱眙縣山地廣場舉行,現場湧進3萬來自各地的民眾與盱眙市民一同品嚐這場萬人龍蝦宴,場面十分壯觀,許多人更是全家動員把家裡的桌椅通通搬來,整個廣場…
鈺齊-KY股東會通過 每股現金股利3.3元
鈺齊-KY(9802)上午舉行股東會,會中承認並通過去年年表與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3.3元,配發率達63.1%。公司表示,秋冬季鞋款訂單已陸續出貨,高峰旺季預計落在6月、7月。鈺齊-KY…
被馬英九握手20秒 畢業生:腦筋空白全身發抖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雲林參加大德工商畢業典禮,他頒獎給新住民畢業生林明明,二人握手長達20秒,馬英九離去之前,畢業生也爭相與之握手,馬英九說,前瞻建設8800億元,關注的卻是上世紀的軌道建設,應該多…

☆文章精選☆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 今天講笑話了沒?
介紹訊息【YOKOZUNA】316不鏽鋼極限保溫/保冷瓶1000ml
每日來個笑話一籮框N則
別再錯過!情報超吸水雙面珊瑚絨大浴巾
熱騰騰資訊泰蘸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jt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